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肥西县政府县政协2024年工作协商联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275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1日下午,肥西县政府县政协2024年工作协商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县领导权家柱、张明、邹川、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出席会议。

0aa69f0899a09d37b5a0a0253de972d.png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县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安排及重点提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新华对县政协和各位委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我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强产业、提能级”,工作亮点多、潜力大、有干头,呈现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变中求好的良好发展局面。

王新华强调,县政府将认真吸收对接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县政协继续发挥好贴近群众、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福祉、促进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聚焦助力,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贡献更大更多的政协力量,共同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精彩篇章!

戴昭军指出,在新的一年,县政协将继续聚焦中心工作,抓实主责主业,强化沟通协作,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实施、改善社会民生等工作,深度协商、建言献策,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真正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助推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实现“1530”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