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图片
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
浏览次数:771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9日,是第18个国际社工日。当天下午,肥西县惠普社工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县民政局等单位,在上派镇名邦保利广场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1102447.jpg

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会同社会工作者,通过活动展板、海报等向驻足群众宣传社会工作,身体力行参加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等生活服务,开展应急救援培训、反诈知识宣讲等社工活动,为市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丰富、实用的公益宣传盛宴。

微信图片_20240321102504.jpg

肥西县惠普社工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1年,由县政协委员、社工专业人士瞿贤宝牵头,徐维新、高芸、程丹、何厚霞、李静等5名热心公益事业的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共同组建。自成立以来,委员工作室在肥西县政协的指导下,聚焦乡村振兴、为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立足基层实际反映社情民意,逐步形成“社工+为民服务、委员+界别群众、政协+职能部门”的工作机制,成为了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

2021年以来,委员们先后走进校园、社区等地,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禁毒知识宣传、慰问困难群众等服务活动近二十场次,在社会工作的道路上他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尽力解决群众困难、协商促进社会治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