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委派县教体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调研
浏览次数:11215发布时间:2023-07-28

 

7月26日至27日,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其珍率委派县教体局民主监督小组赴上派镇、三河镇、严店镇开展监督调研。县教体局局长徐润青参加座谈。

监督小组一行实地察看全民健身中心、肥西中学、严店中心校和蓬莱路小学,详细了解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和体育场馆运营,中小学体育设施、教育教学信息化、名师工作室建设等。

肥西县政协委派县教体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调研1.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2023年肥西县教育体育基本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提出了增加体育指导员数量、做好体育器材维护、发挥“三名”工作室作用、打造“文、旅、体”结合的特色品牌、扩大托育工作服务面和开放校园运动场地等意见和建议。

肥西县政协委派县教体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调研2.jpg

会议指出,2023年,肥西教育体育事业进一步优化,多个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成绩可圈可点。会议强调,县教体局要进一步倾心倾力厚植“三名”工作室,激发拔尖人才的活力,英才引领县域内教师整体素质全面提升。要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快体育场地和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充分利用现有闲置资源,盘活存量、用好存量,提升健身设施开放服务水平,提高综合使用效益。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