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举办政协委员企业家沙龙活动
浏览次数:31847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肥西县聚焦“共促肥西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政协委员企业家沙龙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明出席活动,部分电商委员企业家代表、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其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5163619.jpg

近年来,肥西电商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现有电商企业1800余家,其中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企业有19家,并荣获安徽省农村电商示范县等称号,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沙龙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全县电商产业发展现状和短板,力所能及为电商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味滋源、凤落河、展翔、徽购佳选等委员企业家代表,分别分享了企业电商发展情况及创业体会,并围绕推动限上电商、农村电商、寄递共配中心建设、跨境电商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县商务局等9家县政府部门针对嘉宾发言提出的建议,分别从行业主管、要素保障、品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人员畅所欲言,活动气氛热烈。

张明在活动点评时表示,委员企业家代表的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意识,为电商产业发展全力支持,为电商企业保驾护航,为电商企业家做好后勤保障。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