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3253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肥西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主持会议,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4155300.jpg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重要精神。随后,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发言,深入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感悟。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展现新时代基层政协人的履职担当,为实现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