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肥西政协主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28913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9日,肥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宁一行,在县总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赴司空山中学项目、肥西深燃天然气营业厅看望慰问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为城市的建设和平稳运行做出的贡献。

“近期天气炎热,同志们冒着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辛苦了!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司空山中学项目建设现场,戴昭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向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肥西县政协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2.jpg 

肥西县政协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1.jpg

随后,戴昭军一行来到肥西深燃天然气营业厅,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对一线员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戴昭军指出,企业要合理安排员工们的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注意在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升燃气安全运行和输送能力,确保城市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肥西县政协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3.jpg  

肥西政协通过“送清凉”活动送去清凉和关怀,鼓舞一线职工的干劲,促进安全生产,更好的为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