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民生来肥西调研花卉坚果产业
浏览次数:4190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民生率调研组来我县,围绕“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资政会协商课题,调研花卉坚果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孙功兵、副主任张婷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副主席王永定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安徽佳烨农业、安徽仁联生态农业、安徽兰君园艺等花卉坚果企业以及中国苗木花卉科技产业示范园花木城二期建设项目,听取了乡镇、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王民生充分肯定了我县花卉坚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实施“两强一增”行动中,花卉坚果产业发展要以强化科技支撑、加快应用推广为重点,鼓励花卉坚果企业、生产大户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联系,加强花卉坚果产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要通过举办“观花节”、“采摘节”“农家乐”“农业休闲观光”等活动,促进三产融合发展。要加快中国苗木花卉科技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加大头部企业招商力度,打造苗木花卉总部经济集聚区。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