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图片
周淮生委员
浏览次数:107590发布时间:2021-12-30

周淮生.webp.jpg

县政协委员、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副总      周淮生

 

      12月26日上午,在认真聆听了戴主席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后,感触非常深。戴主席的报告详实地展现了五年以来政协的工作业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下一个五年的工作做了系统而又全面的规划,听后令人备感振奋。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准备提案建议,把一些事关肥西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提出来,协助党委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加精准,例如肥西的区位在出口方面不具有优势,而我们该如何规避,我想建议政府在这方面要加大力度,弥补区域短板,使肥西对外贸易出口顺利,也能够使整个经济出口的产值得以提升。还有随着肥西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面对新形势新变化,肥西要留住更多的高质量人才,我们要思考现有的政策能不能满足未来发展的需求。目前肥西的人才引进机制包括奖励政策还是不错的,但是面向未来,政府应当出台更多适合未来人才发展的政策,使更多的人才汇聚到肥西,并且不仅仅是工作在肥西、生活在市区,而是要把生活和工作都留在肥西,在为肥西的GDP做贡献的同时,也为肥西的社消零做贡献。
上一条: 瞿贤宝委员
下一条: 许晓玲委员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