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主席戴昭军走访委员企业
浏览次数:3046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8日,肥西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一行,赴肥西经开区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戴昭军先后来到安徽大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合肥金菱电器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在人民电器产业园项目现场,戴昭军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该项目包括5G和北斗卫星微波通讯元器件研发生产等,建成后将会形成一个集研发、生产、大数据后台基地和智能制造于一体的工业电器上下游配套产业创新集聚区。

戴昭军表示,走访企业旨在贯彻“两会”决策部署和肥西县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全面掀起“大创新大招商大建设大提升”的浓厚氛围。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并向县政府相关部门及肥西经开区反馈这些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良好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