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肥西县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7421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肥西县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立新,党组成员张良利、徐维新,党外副主席汪厚云、张慧平、吴其珍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政协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暨第十六期常委读书班建议方案的汇报。

县政协办、专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