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肥西县政协开展“两访三做”活动
浏览次数:38274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5日,肥西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一行赴桃花镇开展“两访三做”活动。

“两访三做”活动,是肥西县政协一以贯之坚持走访委员、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的制度。通过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基层委员、委员走访界别群众,做基层情况调查员、做党的政策宣讲员、做界别群众服务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在委员企业安徽方圆机械、合肥聚合辐化技术有限公司,戴昭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和委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桃花镇召开座谈会。

20210305160142462.jpg

会上,戴昭军认真听取桃花镇政协联络组2021年工作计划和委员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联络组和委员们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务求走访实效,对委员们意见建议,特别是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回应关切;要收集社情民意,委员在走访群众过程中,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委员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履职尽责,政协委员既是职务、更是荣誉,委员们要立足岗位,在各行各业传播政协声音、作出政协行动、传递政协元素,高质量交好“委员作业”。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