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戴昭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浏览次数:5141发布时间:2021-02-09

641 (1).jpg

2月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在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戴昭军代表县政协向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表示,近年来,县人武部官兵为肥西县国防事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打硬仗、打好仗,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

县人武部政委胡广飞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全体官兵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为肥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戴昭军还前往上派镇、铭传乡,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合肥好人、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和部分困难党员群众。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