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动态 / 视察调研
县政协主席开展集体调研
浏览次数:11403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2日,县政协召开主席集体调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张立新、汪厚云、徐治国、张慧平,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办公室关于主席集体调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

朱士久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断,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他强调,调研组成员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要深入一线,做到调研全覆盖,尽量扩大调研的深度和广度。要综合分析研判,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要妥善安排好工作,尽职尽责完成调研任务,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调研将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进行。根据工作需要,成立6个调研组,分别围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设施农业发展情况、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情况、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产品品牌品质提升情况、农产品加工流通及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