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我县召开企业用工及就业工作专题会
浏览次数:3765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主持召开县企业用工及就业工作专题会。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出席会议。

会上,成忠指出,肥西是工业大县,也是用工大县,企业用工和就业工作十分重要,大家在思想上要有紧迫性、措施上要有针对性、落实上要有时效性、工作配合上要有协同性,针对建议案的内容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整改、抓好落实,促进肥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通报了《关于统筹做好企业用工及就业工作的建议案》相关内容及任务分解情况;县人社、教体、经信、税务、金融服务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就此项建议案作了说明,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