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建议 / 提案动态
县政协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
浏览次数:47527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县政协开展主席集体督办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活动。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张立新、汪厚云、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参加督办重点提案,副县长程潭陪同。

朱士久一行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21号提案《关于加大招商力度,打造特色园区的建议》和97号提案《关于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建议》两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提办”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提案人当场发表了意见并表明了满意度。

朱士久指出,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是县政协履职的重要平台,是政府有关部门提升自身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年县政协委员所提的重点提案提得准,质量高,各部门对于县政协的提案办理有进展、有成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落实。下一步要加大重点提案办理力度,创新督办模式,尽快出台保障措施,提高办理效率。朱士久还就5件提案的办理落实具体注意事项作出了相关要求。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