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出台委员履职积分制考核办法
浏览次数:2342发布时间:2020-05-06

近日,为切实加强肥西县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升政协履职实效,肥西县政协制定出台《肥西县政协委员履职积分制考核办法》(试行)。

考核办法对委员出席会议、参加各类视察、调研及学习培训;提交提案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信息报道等各类稿件;参加各类协商活动;履行民主监督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致力扶贫济困等履职等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根据考核分值,确定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次,考核结果于次年全体会议期间,进行通报。

肥西县政协对考核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等次的委员予以表彰。对不称职的委员,由县政协有关领导对其进行约谈。连续两年考核不称职的,予以劝辞。各年度考核情况,作为委员届中调整、换届留任的参考依据。通过考核办法,引导委员高质量地完成“委员作业”,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