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2127发布时间:2020-04-25

4月24日,肥西县政协党组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肥西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县政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县政协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朱士久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

朱士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要内容,认真抓好案例学习、问题查摆、整改提高等关键环节;要强化警示教育的组织领导,突出着力点,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建章立制,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