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议政会召开
浏览次数:4098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24日,我县召开2019年政协委员议政会。县领导李煜、朱士久、吕戈、胡功杰、吴朝晖、韩斌、程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在会上指出,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工业平台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担当、体现了县政协委员对肥西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工作值得充分肯定。李煜强调,工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工业兴则县域兴,工业强则县域强,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工业平台布局;坚持多管齐下,进一步提升工业平台发展质量;坚持加强引领,进一步优化工业发展环境。下一步,政府将把工业平台建设与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更好地吸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工业平台谋划好、建设好。希望县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指出,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议政建言质量,营造协商民主良好氛围,主动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支持和服务。会上8名县政协委员围绕特色园区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业聚集区转型等问题进行议政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县委常委、副县长、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通报了主席集体调研工业平台建设工作情况。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