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敢于监督 善于监督 确保监督效果
浏览次数:4897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19日,县政协2019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副县长吴朝晖,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朱士久指出,向有关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的需要,有利于促进有关单位加强勤政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作为践行民主监督的有益探索,我县已连续六年向有关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县直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消除顾虑,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为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创造必要的条件,对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的意见要认真办理落实。各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勤于思考,努力提高监督质量,提出更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监督,支持监督,希望被监督单位能够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纳入监督体系,做好统筹安排,圆满完成2019年的民主监督工作。

宣丽玲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被监督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加强与委派民主监督小组之间的沟通协商,做到无缝对接,全力以赴支持好民主监督工作,确保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吴朝晖对确保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徐治国作动员报告;县商务局代表2019年度被监督单位作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我县确定县水务局、县商务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直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县政协2019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受监督单位。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突出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