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举办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
浏览次数:3775发布时间:2019-04-19

为开拓县政协干部的视野,提高政协干部的履职能力,4月8日至13日,县政协组织赴江西省瑞金市委党校举办全县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政协系统干部47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江西省知名党史专家陈上海作的《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江西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彭兰海作的《政协提案撰写》等专题教学,专家学者们的授课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先后到二苏大礼堂、苏区中央局、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革命旧址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党员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领会了苏区精神,坚定了群众路线。

培训前,县政协党组成立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对培训纪律和有关规定提出了要求。 (徐文荣)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