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实施
浏览次数:3788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6日,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参加视察,副县长吕戈陪同视察。

当天,县政协领导分两组,先后调研了TCL家用电器、大健康科技孵化器、合肥亿恒大型复杂轻量化车用覆盖件智能制造技改、宇锋智能仓储设备研发生产、富光实业高端不锈钢保温杯自动化生产线技改、永锋防护科技EPP新材料生产等项目,实地了解企业的运行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在汇报会上,朱士久充分肯定了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取得的进展。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县直各单位及乡镇园区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在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创新创业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由于传统工业较多,转型升级难度大,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中存在着困难和问题。工业兴则百业兴,工业强则经济强,朱士久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力度,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聚焦,保障上再发力,不断引进大项目,聚焦现有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要加大工作调度频次和财政奖补力度,提高要素保障水平,为我县工业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围绕全县工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肥西工业发展添助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指引下,我县各单位紧紧围绕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业经济保持了良好的运行态势。截止8月份,全县共有规上企业430户、当年新增28户,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4.8%、居合肥市第2位、居五县(市)第1位。新增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8个,工业投资增速9%、居五县(市)第一位,其中技改投资增速9.6%、居五县(市)第3位。

汇报会上,县经信委汇报了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相关县直单位、乡镇(园区)及驻会常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