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召开机关二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3487发布时间:2018-09-25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9月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第二党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条例突出的“八个亮点”进行专题学习。

随后,县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6名支部党员代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抓紧整改落实。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徐维新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党员同志能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对照检查,体现了机关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支部学习、抓好廉洁自律的要求。

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二党支部会议。                     (徐文荣)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