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韩冰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4979发布时间:2018-03-02

  2月28日,市政协主席韩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万里,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孙功兵一行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县委书记金成俊,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领导杨有明、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参加调研或座谈。

  韩冰一行先后走访了政协委员企业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嘉伟节能科技集团,随后来到县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座谈。

  在听取朱士久关于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韩冰对我县政协制度建设、成果应用、民主监督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是协商民主的专门机构,近年来,肥西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进步,在制度建设特别是履职成果应用制度化以及民主监督、基层协商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就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各项工作,韩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协商民主和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把握大势,围绕大局,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质量意识、民本意识、团结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引导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素质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履职尽责担当,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要发挥政协党组作用,全面加强政协组织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

  金成俊代表县四大班子对韩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成俊指出,近年来,在市政协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肥西经济发展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强与委员之间的沟通、强化议案督办落实,尤其是有关企业发展的提案。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创新思路,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打造经济新引擎,为合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士久表示,县政协委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更好地履职尽责。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