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派河水环境综合整治
浏览次数:3733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对派河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副县长韩斌及县环保、水务、建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士久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城关的童洼小河站前路桥、倪家堰河翡翠路桥、城西排涝站、胡湾圩排涝站、潭冲河潭冲桥以及光明大堰中派桥,实地察看污水管网、排涝泵站、河道截污、清淤工程实施情况。

  朱士久指出,水环境治理是难题,我县自开展派河水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着污染源没有完全得到控制、截污不彻底、污水处理能力有待提高等诸多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全面控制污染源、全面排查、全面修复,全面实施达标方案,提升综合治理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尽快出台城关排水管理办法,让派河水常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韩斌就派河水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环保、建设、水务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