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暨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4802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3日,县政协暨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党外副主席、党外驻会常委应邀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在我县开展巡视有关情况,会议宣读了县政协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作动员讲话,并结合个人认识体会,给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朱士久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明确任务,牢牢把握做好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把握关键,着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的扎实开展;要强化统筹,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更大的实效。

朱士久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目的就是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案件和我县近年来发生的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六聚焦六整肃”,达到认清本质、肃清余毒、廓清生态的目标。

朱士久要求,县政协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环节,努力深化思想认识。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党内集中教育和警示教育经常性开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接受省委巡视、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调研活动、与政协抓履职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共同促进。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