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基层工作
三河镇政协联络组调研乡村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20507发布时间:2018-03-26

 

IMG_7246.JPG

3月23日上午,三河镇政协联络组会同三河镇人大,组织县政协三河驻地委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到清平小学调研乡村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政协委员们就教育均等化、乡村学校师资力量薄弱、教师待遇较低、留守儿童教育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三河中学、三河中心校和清平小学等学校的负责人在会上也就三河中小学目前的办学状况做了相关汇报,就存在的问题与委员和代表们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此外,委员们还实地查看了清平小学的教学环境和教师宿舍,进一步了解乡村学校教育工作现状。

座谈会后,委员和代表们还将通过走访周边市县进行数据比较等其他方式继续进行调研,形成一份详实的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文/陈心楠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