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肥西县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813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下午,肥西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主持召开十一届县政协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副主席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肥西县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商务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十一届九次常委会会议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集团化合作办学推进情况的报告,以及县政协工业交通委等3个专门委员会有关对口协商和调研视察情况的汇报。协商决定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通报了委员履职考核情况。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就政协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抓牢做实思想导航,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市政协的工作安排中去。二要精心筹备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高质量交出履职答卷,展现政协良好形象。三要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履职实践,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开展!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