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7694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肥西县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胡正宏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秘书长张良利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明应邀出席会议。

肥西县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图片.jpg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数据资源局、县住建局、县金融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会议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县政府关于“招大引强”工作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通报;会议通报了《肥西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一号提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以产业强县为目标,全力参与服务招商引资工作;要以民生福祉为目标,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履职;要以服务大局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政协机关有关委、办负责人,各乡镇政协联络组长、部分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