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召开深化涉企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口协商会议
浏览次数:1869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深化涉企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副县长程潭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主持会议。

肥西县政协召开深化涉企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口协商会议.jpg

会议听取了全县“深化涉企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五位县政协委员就深化涉企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是提升肥西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抓手。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惠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优环境、疏痛点、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企业诉求,全面梳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助企纾困,切实做到“企有所呼、政有所应”。要强化法治思维,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积极引导企业依法治企,努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