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浏览次数:24795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下午,肥西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明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胡宁,秘书长张良利,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委统战部、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有关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专门委员会有关调研、视察的报告,听取县政府有关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情况,城关地区雨污分流整改情况的通报。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新闻:肥西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jpg

会议强调,一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作为县政协的“关键少数”,要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要落实文件精神,聚焦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基层政协组织力量,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三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县政协机关、乡镇联络组要按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做好季度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位常委、全体政协委员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协商、监督任务。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