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协领导集体看望政协委员
浏览次数:54552发布时间:2021-12-28

领导看望委员.jpg

12月28日上午,县政协领导戴昭军、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秘书长张良利一行,集体前往各政协讨论组看望参加县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看望委员.jpg

戴昭军等一行到每个讨论组,都会向政协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委员们在本次大会中积极为肥西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

戴主席看望委员.jpg

戴昭军强调,县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即将进行选举并闭幕,委员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希望政协委员们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投上光荣神圣的一票,使此次大会圆满收官。

戴昭军同时指出,本次会议即将结束,但政协委员的责任仍然在路上。会后要继续履行好责任和义务,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在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体现担当和作为,为肥西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