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陈伟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抢抓发展机遇 在肥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浏览次数:48644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来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一讨论组,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讨论。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副县长程潭参加讨论。

 

陈伟参加讨论.jpg

 

来自肥西经开区和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2021年及过去五年肥西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及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并围绕人才引进、电商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政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陈伟边听边记,并认真回应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本届政府工作圆满收官。过去五年,我们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风险挑战,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也凝聚着广大企业家的智慧和心血。

 

陈伟.jpg

 

陈伟强调,肥西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科创资源优势,未来五年,是肥西城市能级大幅提升的关键期、科创动能加速释放的关键期、战新产业资源优化配置的关键期,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全链条、高端智能制造、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坚持新城区建设和老城区更新同步推进,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

陈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企业家也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在肥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陈伟最后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更多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