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肥西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25674发布时间:2021-12-23

培训4.jpg

12月23 日,肥西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培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合肥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廖胜荣应邀授课,围绕提案工作发展概况、提案基本知识、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等,开展了专题讲座。随后县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常委、办公室主任徐维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人民政协发展历程、人民政协基本理论知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培训。

培训1.jpg

戴昭军主席在讲话中对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升自身素养,增强民主意识,弘扬奉献精神,积极融入到政协大家庭,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二要正确处理好荣誉与责任的关系、履职与学习的关系、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做一名有担当的政协委员;三要尽快进入角色,按时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严守会议纪律,积极咨政建言,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