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浏览次数:58164发布时间:2021-12-02

IMG_3569(20211202-084840).JPG

2021年12月1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关于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健、韦刚、张立新、汪厚云、张慧平、吴其珍出席会议。

在听取提案督办情况及县委组织部等4家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强调,加强村级集体经建设,一要加强调度协调;二要拓展增收渠道;三要吸引人才,出台相关政策;四要强化制度完善;五要强化督查考核。

陈伟指出,县政协要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抓好县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提案工作,精准选题、破题、立题,提高建言资政的靶向性和含金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政协力量。

戴昭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多提高质量的提案,提案委员会要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县政协要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县政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率先”、推进“五项提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