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2929发布时间:2021-11-19

                           6cb5dd2c99f09018c7837aadba86d6c.jpg

11月18日肥西县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汪厚云、张慧平、吴其珍,县政协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韦刚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对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对政协换届工作作了动员报告,会议还就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规模、条件及产生办法,委员名额分配、界别设置等进行了说明。

戴昭军强调,要严把委员质量,确保履职水平整体提升,把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善于建言献策、热爱政协工作的各界优秀人士吸纳到政协委员队伍中;要严格时间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奏,扎实有序推进;要严密会务筹备,确保政协全会如期召开,认真总结好本届县政协工作,谋划好未来的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坚持“谁推荐谁负责,谁提名谁负责,谁考察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

杨丙红指出,政协换届工作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需要,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加快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的需要,要准确把握政协换届工作的基本原则、关键环节以及组织要求,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明换届纪律,强化保障,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乡镇(园区)统战委员,换届筹备工作组成员单位,各界别牵头单位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