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戴昭军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057发布时间: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在县政协办、县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上派中心校、柿树岗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戴昭军先后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陈卫、离退休教师代表孔令友,并与学校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教师的生活情况和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学校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加大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留住优秀骨干教师,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