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戴昭军开展“六一”慰问送关怀活动
浏览次数:2223发布时间:2021-06-02

IMG_2179(20210602-160550).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在县政协办、妇联、教体局、桃花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桃花镇翡翠家园幼儿园、桃花文一名门绿洲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幼教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戴昭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活动室及户外活动场所,对两所幼儿园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温馨环境表示赞许,对老师们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幼儿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办园品质;要优化校内附属设施,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活动环境;要注重幼儿在园的营养搭配,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