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肥西县政协举办十届第十六期常委读书班
浏览次数:1828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肥西县政协举办十届第十六期常委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邀请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卓爱平作题为《大别山红土地是一部学习党史的教科书》的专题讲座。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立新主持本次读书班。

卓教授紧密结合大别山地区光荣的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从伟大预演、红旗漫卷、烽火岁月、浩然正气、精神永存五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为什么大别山会成为中国革命的“两源两地”,阐明了大别山为什么是红旗不倒的中心地、为什么是解放战争两大转折的重要发生地,诠释了为什么大别山军民是中国革命胜利的脊梁,指明了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大别山革命斗争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的原因。

报告结束后,张立新作了点评。他认为,卓教授的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开创肥西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中共党员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了读书班。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