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基层工作
王冬梅:履职尽心尽力 爱心回馈社会
浏览次数:39080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1019084734193.jpg

 “政治立场坚定,履行社会职责,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县政协委员、安徽桃花源工贸集团总经理王冬梅从业三十多年来,将此作为自己的工作信条,践行社会责任。

  从白手起家,到总资产数亿元的桃花源工贸集团,谈到企业的发展之道,王冬梅自豪的说:“我们发展的最根本一条,就是坚持‘诚信为本,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与时俱进,稳健经营。”

  “不仅要使公司员工劳有所得、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还要构建和谐企业,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改善员工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王冬梅告诉记者,企业要想长远健康发展,需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兴企战略。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桃花源就在全省非公企业中率先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团委,各个组织各司其职,开展各种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有效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切实提高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在勤勉敬业的同时,王冬梅自身坚持学习不辍,求索不止。她大力提倡建设学习型组织,注重借鉴和学习国内外各种先进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经营决策水平,不断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王冬梅积极关注社会民生事业,倾听基层呼声,反映社情民意。近年来,她通过亲身实践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如在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问题、我省农业机械化领域问题、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问题、食品安全问题、物业小区管理问题等提案,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一些好的提案引起了重视,问题也得到了及时处理和解决。

  多年来,王冬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秉承“企业不是一家之产、一己之财,财富是社会的,终究要回流到社会”的公益理念,以促进社会发展为着眼点,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无论是在91年江淮洪灾、98年抗洪抢险、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赈灾等特殊时期,还是在架桥修路、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救助帮扶,以及光彩事业、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等事业上,王冬梅总是带领桃花源人第一时间不遗余力慷慨解囊,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安徽桃花源工贸集团已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