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通知公告
肥西县政协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20952发布时间:2020-07-27

全县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

入梅以来,全县遭受罕见的洪涝灾害,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大灾当前,县委、县政府团结率领全县广大干群,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取得了抗洪抢险阶段性胜利,充分彰显了八十万肥西儿女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勇于胜利的高贵品质。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迅速行动、积极参与,通过不同方式、不同途径为防汛救灾献力献策,彰显政协担当。

目前,汛情仍在持续,灾情不断发展。为此我们向全县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发出如下倡仪:

一、围绕中心大局,坚定必胜信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作为当前政协履职的工作重心,动员各界力量,坚定必胜信心,为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硬仗汇聚强大合力。

二、强化履职担当,全力共克时艰。各级政协组织,要注重发挥政协优势,全力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去。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身先士卒投入抗洪一线。委员企业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力所能及为灾区防汛救灾献爱心、送温暖,为灾民安置、灾后恢复等献智出力。

三、发挥表率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强化“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在实处、争作表率;分洪区的政协委员和企业要坚决服从上级决策部署,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精神,配合支持、无私奉献。密切关注灾情,深入受灾群众,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等工作,广泛凝聚和传播防汛救灾的社会共识。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2020年7月27日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