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肥西县政协到包联企业开展走访帮扶
浏览次数:5110发布时间:2020-03-04

消毒工作是否规范?”“员工就餐怎样安排?”2月19日以来,肥西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光电等24家包联企业,就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等事项进行走访帮扶。

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作为为县重点企业包联帮扶工作督导员,每周深入包联企业,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市、县鼓励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制定防控方案,落实复工前“六个必须”,强化日常防护“五个坚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并且要求乡镇园区和相关部门贯彻落实防控措施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实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千方百计破解难题,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防疫与复工“两不误”,防控与生产“两手抓”,切实保障全县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