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浏览次数:40071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4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出席会议,县政协办、专委办、提案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出勤情况、重点提案遴选情况汇报,讨论了县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县政协“两访三做”活动情况进行安排。

朱士久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细抓落实,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并结合肥西当前复工复产的情况,提出针对社区和企业两个重点,着重抓好外地返回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政协人的贡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