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肥西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5848发布时间:2019-12-11

 

2(1).jpg

12月10日下午,肥西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徐维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先霖到会指导。

1(2).jpg

会上,徐维新同志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意见。随后,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先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政协机关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务实,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持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重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四是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五是抓紧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徐维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他要求,机关每位党组成员都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都要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都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不断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新风貌和政协工作新气象。(李文功)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