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领导班子暨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2251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县政协领导班子暨机关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会通过的《决定》等精神。随后,县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朱士久指出,县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领导班子和机关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多种形式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朱士久强调,要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要自觉接受县委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委员作用方面下功夫,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徐文荣)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