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动态 / 协商民主
县政协推进全县交通管理工作对口协商会召开
浏览次数:26840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县政协推进全县交通管理工作对口协商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桑祥庆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主持会议。

会上,桑祥庆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在关注社会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提高全县交通管理的思想认识;强化措施,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强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道路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掀起交通管理和交通整治高潮,确保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地见效。

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全县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结合调研工作进行发言;县公安局和有关单位对委员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应。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