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研讨交流会召开
浏览次数:2833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8日,县政协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研讨交流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作专题党课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县政协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新主持。

朱士久在党课中指出,要准确理解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人民政协的初心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于形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在于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在于履职为民,在于专门协商。要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基层政协新样子,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守人民立场,力戒官僚主义,坚决做到履职为民,加强调查研究,克服形式主义,全面提高履职水平和质量,增强“一线意识”,提升工作精气神,坚持“双向发力”,发挥凝聚共识的作用,努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上,县政协办相关负责人作专题党课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专题开展第四次集中研讨。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