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2041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8日,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等出席会议。

朱士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深化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以学深悟透的态度坚定初心使命。要发挥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结合政协工作特点,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以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朱士久强调,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新本领,展现政协新面貌,锐意进取,为冲刺全国五十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肥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