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
浏览次数:1903发布时间:2019-09-13

9月11日,县政协开展主席集体督办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活动。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参加督办重点提案,副县长吴朝晖陪同。

朱士久一行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78号提案《关于实施乡村振兴,重塑三岗品牌的建议》等三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提办”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提案人当场发表了意见、表明了满意度。

朱士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县政协委员所提的重点提案提得准,质量高,很有针对性,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各部门对于县政协的提案办理有进展、有成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落实。朱士久要求,下一步要创新督办模式,提高办理效率,要完善体制,注重协调并关注进程。朱士久还就6件提案的办理落实具体注意事项作出了相关要求。

吴朝晖要求承办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回应委员呼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保障提案办理工作。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