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基层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一行到柿树岗乡开展“两访三做”活动
浏览次数:48010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县政协常委胡友贵、王和琪,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程光祥一行到柿树岗乡开展“两访三做”活动。

活动中走访了乡政协委员卫冬梅、卫功能、卫国等人,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记录收集委员们的意见和诉求。同时要求乡政协委员要围绕县、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走访好群众,做好基层情况调查员、党的政策宣讲员、群众服务员。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县政协领导与基层委员间的联系,强化了基层委员们的职责。(姚瑶)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