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697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0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新、徐治国,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良利,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维新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汪厚云、张慧平、吴其珍及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精神。

  朱士久强调,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学习制度,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每月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学习内容要进一步丰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上级政协理论知识和外地政协履职实践,让政协工作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学习形式要多样化,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理论学习与研讨、机关学习与常委读书班、县内学习与异地培训相结合。主动担当作为、学以致用,继续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徐文荣)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